Thursday, July 15, 2010

这一路早已没有你


数年等待的花终究还是没来得及开放,
我用寂寥的琴弦将所有的记忆埋葬。

以为闭上眼睛,
就可以看不见整个世界的黑暗,
以为捂住耳朵,
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
以为停住脚步,
心就可以不再流离失所。
以为没有音乐,
就会从此忘记了忧伤。
我曾经以为不会讲完的故事,
其实早就准备了物是人非的结局。
我曾经以为不会散场的青春,
只剩写满告别的字句。
我曾经以为那么重要的你,
也可以心平气和地只放在回忆。
我就是这样自以为是,
我拒绝温暖拒绝拥抱,
拒绝相信世界的美好。
是我长大了,
不再有那么多义无反顾,
我会很安静。

青春里一再摇曳的遥不可及的梦,
我选择用最华丽的姿势去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