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很准的潜意识测试



一張畫,對於不同的人而言,都有不同的價值與故事。下面四張插畫,都有其背後的意義與故事。你可以透過這些畫,聆聽屬於當地的傳說,並從潛意識了解自己。直覺性的選一張自己最喜歡的畫,我們將從你的潛意識測驗出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並將那個城市的故事分享給你。





选A:属于你的城市是亚利桑那  (Arizona)


屬於這張牌你的故事:
因此,我以某種忍從和細心等待的方法來拯救自己。我將自己暫停。我的生命功能,鎖在沙漠深處的一株仙人掌樹底,保存得很好,附耳傾聽,便可聽到輕柔的跳動聲。男人開始微笑。接著,他笑得劇烈。這突如其來的一 笑,使得現場整個尷尬的氣氛,愈發陷入不可收拾的迷霧裡。經過亞利桑那州的仙人掌公園時,小酒館裡詭異的老人,無來由的和我說了這一段沒頭沒腦的話。走出 小酒館才正黃昏。血染似的巨陽,一株孤獨的仙人掌矗立在地平線上,這個影像,到現在還一直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測驗結果:
在別人的眼中,你成熟穩重,有領導人的魅力。你可以和每個人都保持和諧的關係,但更進一步的和別人交朋友,或是讓自己放心去信任另一個人,對你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你像仙人掌一樣設了許多防線,何不就拔掉一些身上的刺,離開沙漠到一個溫和而多雨的地方?
地理位置說明:
亞利桑那,是第48個加入美國聯邦的州,位於美國的西南方。該州同時也是四角落州之一,與新墨西哥州、猶他州、內華達州、加州和墨西哥為鄰。



选B:属于你的城市是佛罗伦斯 (Firenze)


屬於這張牌你的故事
那一天,小小的女孩,抓著手裡的小木偶,咿呀地告訴我這個故事。她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小木偶。那個小木偶是他的爸爸用木頭做出來的喔。然後有一天,小木 偶遇見了一個泥娃娃,他把泥娃娃抱起來,唱歌給她聽。於是,小小的女孩開始唱起。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他有那鼻子也有那眉毛,眼睛不會眨,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他有那鼻子也有那眉毛,嘴巴不說話。他是個假娃娃,不是個真娃娃。他沒有親愛的爸爸也沒有媽媽。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我 做他爸爸,也做他媽媽,永遠愛著他。小小的女孩,抓著手裡的小木偶,唱完了這首歌。我問說,然後呢?小小的女孩說,然後,沒有了。她笑了起來。不知為何, 那一天,我卻開始感到悲傷…。
測驗結果:
你天生活潑好動,喜歡和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人交朋友。喜歡旅行、喜歡閱讀、喜歡多變不受拘束的生活,時間對你來說永遠都不夠用。有的時候你有點情緒化, 可能連你自己都搞不種為什麼心情會有這麼大的起伏。你最需要的可能就是讓自己的心放空,享受寧靜,也讓自己的步調能稍微放慢。
地理位置說明:
佛羅倫斯位於離義大利西海岸120公里的內陸,距羅馬約200公里。



选C:属于你的城市是巴伊亚州 (Bahia)


屬於這張牌你的故事
聽聽。這是來自巴西的傳說。很久很久以前,那裡曾經是一個有著清澈山湖的小鎮。其實沒有人真正見過那個湖,是清澈而潺流不停的小溪,揣想著這樣的美麗。然而,所有的神話,都是在這樣無法解釋中發生。有一年,不知為何乾旱降臨大地。男人在村民們的絕望中上山,想要前往尋找傳說中的山湖。長途跋涉後,他見到了美麗的湖,不知是興奮還是疲累,他墜入湖心,澄澈的水卻瞬間凍結成晶。村民群結前往尋找失蹤的男人。長途跋涉後,他們見到了遍地美麗的水晶,不知是興奮還 是疲累,他們忘卻了男人的事,將水晶裝滿木桶滿足地回到村裡。隔天清晨,水晶卻全化成了水…。
測驗結果:
團體生活常讓你不耐煩,你不懂為什麼要遷就自己去配合大多數人。一個人獨處或是和興趣相投的好朋友在一起,是你覺得最放鬆的時候。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你會有點冷漠,但是你其實擅於看見別人好的一面,只要多花一點時間和你相處,彼此都能找到最契合的那個交點。
地理位置說明:
巴伊亞州,葡萄牙語意為小海灣。位在巴西東部的一州。東臨大西洋。面積56.7萬平方公里。


选D:属于你的城市是摩伦达瓦 (Morondava)


屬於這張牌你的故事
世界創始,天神將宇宙中最洁靜美麗的樹賜給了摩倫達瓦,地獄女神因為忌妒,將樹反轉過來,讓她直往土裡長去。我想,你或許聽過這個馬達加斯加魔鬼樹的傳說。白日,魔鬼樹向著群青色的天,張牙舞爪著枯椏的盤根;闇夜,細小繁茂的葉片幻影似溢出,散發著獨特迷魅的香味。傳說男人若聞到這細若游絲的氣,莫不攝魂似地靜靜裸著身,虔敬膜拜地向前走去,最後消失土中。他們在地底仍無止盡地往上攀爬,朝向地獄之心…。我遇見她的那個黃昏,她微微笑著,輕輕遞上一朵黃 色的麒麟花。後來我聽說,她的男人在21歲時離開了她。30年來,她於是夜夜在魔鬼樹旁守護著…。
測驗結果:
你不管對於自己或對於別人,都有決不可動搖的堅持。一但人踩到你的底線,你也會在心裡和這個人畫上一道隔離線。但在堅持以外的你,對人極為熱情,一旦認定了這個人你就會傾盡自己的全部,在他身上注入所有的心思。但也因為這樣,面對別人突然的疏離或背叛,通常很難立刻抽身,會受到很深的傷害。
地理位置說明:
摩倫達瓦(Morondava)位於馬達加斯加北方的石灰岩地形,地表歷經雨水和地下水數萬年侵蝕成佈滿無數令人嘆為觀止的細尖岩石群。




我是D,真的好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